18 October, 2011

我很老实的说,以前你在的第一印象之中就是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大家都以为我欣赏的就是你想认识的就是你,但其实是另有其人。

认识你之后,起初没有很熟,你的眼神就是很凶所以我都被你的眼神给骗了。慢慢跟你熟了之后,我才觉得其实你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凶,你也有friendly的一面,我都被你的凶恶的眼神给骗了。XP

我也不懂从几时开始会去找你和你聊心事,第一次聊的时候我就觉得原来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也身同感受,然后你给的意见总是很有说服力让我觉得很好我也顺着你的意见去实行了。第二第三接下来和你说心事的时候也是一样,所以我其实很喜欢跟你说心事因为你可以给到我意见,最重要的是你不会说出去。


你很吊,你常常说你的缺点一箩箩,因为我跟你不熟所以我不知道而已。直到现在我跟你熟了,我还是觉得其实你的缺点并不是缺点,所以你说你吊不吊?==你唯一一个有让我不喜欢的就是嘴巴一大堆粗口,可是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你的粗口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啊。=S你很吊,我敢敢承认这句话是我学你的,因为我觉得这句话很酷所以就学你说。XP

直到跟你单独聊天的时候,其实我还蛮喜欢的。XP 我觉得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就是什么狗屎垃圾都可以聊没有必忌,其实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而且很多时候我也觉得我们的想法都一样的。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三个人的时候啦,因为那个感觉更加棒,我也觉得我们三个人一起做什么事都是最好的和一样的!

你睡觉的声音我听过了,此时此刻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P 现在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好很特别,形容不到的特别。在毕业之前,我会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刻。在毕业之后,我希望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络。='')


P/s
-这篇文章是我发自内心说出来的话,希望当事人看了不会生气。
-我没有要讨好谁,这绝对是我最想说的话。
-头脑想出来的话,并没有要跟从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