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没写了,
我好像冷落了哦,
不好意思啊,
所以我回来了 ^^
我好像冷落了哦,
不好意思啊,
所以我回来了 ^^
昨天是家长日,
妈妈帮我领取成绩,
级任老师和数学老师都说:
我成绩不错,
但是很爱在班上睡觉,
这个认识我的都知道啦,
没有我那班红豆,蓝豆,书虫怎么会称呼我叫睡虫..
==
我的成绩哦_我知道很烂,
班上第三名 ==
三科不及格,
比起在TGS啦,
是进步了很多的,
不是老师好_只因为我得专心的上课,
国文_39分''老师怎么不给我bonus一分 =(''
Perdagangan_''呃,这个很差''24分
历史_10分''本尊没想她们一样作弊,这是我唯一一张没有写东西的考卷,分数都是由pelbel而来的''
话说回来,
最近的天空真的很多乌云一下,
帅哥帅哥会帮我青天白日厚??
咱们的主题叫风云 XDD
最近少不了帅哥的陪伴,
差不多天天都和她信息,
我很感激她_因为是她帮我从黑暗中走出来滴,
帅哥帅哥: 我爱你蛤 ♥
每一个夜晚我都会跟帅哥说_晚安 ♥
From: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