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的历史拿到0分,
我也会很光荣地说:我拿到了0分!!
我也会很光荣地说:我拿到了0分!!
不会做又怎样,
对,
我就是没有读,
一个字都不会写,
交白卷..
老师:看你的纸..
我:拿给她看..
老师:一个字都没有写..
我:不想回应(如果我回应,我就会变得不礼貌了)
老师:不准睡,写..
我:继续睡(我知道我不礼貌)
那些有头脑的,
如果不要用头脑的话:
请你们叫医生帮你们开刀然后拿出来!!
反正你们有头脑都不用,
放在那边摆美好过拿出来捐给智商有问题的人,
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完美的头脑!!
我完全不想待在那间学校,
我很大胆地说一句:
TGS最不聪明的老师是在TP里面最聪明的一位!!
如果聪明的老师就会发觉她们的每一个字每一句都一样!!
请问大家:
每位都作弊,我认真地考有用么?!!
这样考试我宁可不要做!!
因为没有意义!!
那些没脑的人每一科都作弊,
而那些笨老师完全发觉不到!!
不用紧,
就算那些笨老师察觉不到,
但是天有眼的!!
你们所做的一切,天是看到最最最清楚的!!
那些一定会有报应的!!
而我会很光荣地说:我拿到了0分,
至少我是个有教养的_诚实的人,
没有她们来得那么低级!!!
还有那些一直拿分数来比的小妹妹,
我大胆地说一句:
就算我考得怎样,
我都会好过你们这些没有脑的人,
我不是胜在分数,我是胜在诚实!!!
TAK ADA OTAK PUNYA ORANG,
EXCUSE ME,
BOLEHKAH JALAN TEPI SIKIT?!!
EXCUSE ME,
BOLEHKAH JALAN TEPI SIKIT?!!
From: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