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员跟我们班拿一块因为老师要,
白鸡婆没有,
跟我借,
因为妈咪每天都给一张五块或者十块所以我没有一块。。
我说:我没有。。
白鸡婆说:你不是有extra钱的咩?(脸臭臭地对我说)
我说:我没有就是没有!!(很生气地说)
白鸡婆静静没出声,
有很多钱就要借给你的啦!!!
我多不多钱关你差事啊!!
我脸都还没变就对我变!!
下完课了,
上moral节时,
有个人问我英语怎样做,
白鸡婆就插口说,
问我问我,
我pandai的,
我就静静没出声,
然后白鸡婆做错了,
那个人叫我做,
做完了..
我说:不懂对不对,你看看..
那个人说:谢谢你啊..
白鸡婆说:哟,你不相信我是聪明的啦,你不要我了啦..
那个人说:不是啦..
讲自己聪明的人就是最笨的那个,
没讲自己聪明的人往往就是最聪明那个..
1C其它D叫聪明,
那那全A的人嘛叫聪聪聪聪明,
好心啦,
不知丑,
很要脸..
有一天上英语节时,
老师叫我们每个人都要造句,
她答到了就坐下来,
我答不到就站着..
白鸡婆说:诶,chee hoong答不到叻,她不会答叻..
然后我就快点答了坐下来..
下课时,
白鸡婆问:做么将容易的造句你都不会的??
我顶白鸡婆:因为我想像力没有酱丰富..
白鸡婆静静没有出声..
不要太高自己踩低别人,
或许你们觉得没有怎样,
可是她给我的感觉她在我面前表示自己多厉害..
英语老师问:你是好学生吗??
白鸡婆答:好..
我就回答:不会很好也不会不好,中等..
她要和老师拿号码,
老师说要看你是不是好学生先才给,
她说:我很好的,我很乖的..
往往说自己好的就是不好的,
往往说自己不好的就是好的,
真的顶不顺她的太有自信,
好的人在我旧学校里,
不好的就是你..
每天都会不见东西的白鸡婆,
不见东西没问过人家的同意就查人家的书包和铅笔盒,
好像当人家是小偷那样,
今天不见尺,
我就大声说:每天都会不见东西的..
白鸡婆说:坐在隔壁的那个人都借她的东西,
不关她的事..
我问:那现在查到吗??
白鸡婆说:我还没查完..
查完了答案就是不在她书包里,
她就静静不出声..
那个人就去跟老师说:白鸡婆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查她的书包..
老师问:谁?
白鸡婆说:是她每次借我的东西借到不见..
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她的尺,
是她自己弄不见,
根本就不关别人的事,
不要把别人当小偷那样啦,
看到就顶不顺..
有一天体育节要跑篮球场两圈,
我跑完先,
就特地说她:做么跑到那么慢的你??
白鸡婆说:是我要慢慢跑,不要跑快快..
慢就慢啦,
不要承认,
什么都要赢..
每当数学老师给问题我们做时,
我都做完了,
而她每次都抄我的答案,
抄我答案不用紧,
还拿我答案拿出去白板做,
老师就说:好..
今天国语节也是,
做我旁边的那个新生问我:怎么做??
我和她说答案了,
她就问老师:这样做对吗??
老师说:嗯,这样答就有两分了..
你们抄不用紧,
可以不要拿我答案当作是你们做的吗??
我不喜欢这样,
为什么这个学校的每个人都这样的,
又不见我旧校的人这样..
我的妈,
去年和一个黑鸡婆坐,
今年和一个白鸡婆同班,
老天啊,
我受够了,
我的天啊,
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要顶多久??
能不能认识一个像女啊,sk II,imhs那样的人啊,
没看到缺点只看到优点,
那个白鸡婆叻,
就是只看到缺点没看到优点,
我已经忍很久了,
不要逼我发功..
呼,
别说白鸡婆了,
说到就气在头上..
昨天因为老婆很累所以心情不好地对我发脾气,
算呐,
让她吧,
今早给她一个morning call叫她起床,
因为昨天她起不来结果迟到,
所以今天我叫她起来咯,
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给人家morning call叻,
嘻嘻..
算呐,
让她吧,
今早给她一个morning call叫她起床,
因为昨天她起不来结果迟到,
所以今天我叫她起来咯,
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给人家morning call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