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0

30晚
去阿姨家吃团圆饭

初一
去阿嬷家拜年,
今天也是情人节,
宝贝老婆在彭亨,
我也去吧生,
所以不能见面,
我信息给大家跟大家说我对她的爱意,
她很高兴吧,
宝贝老婆也说了(秘密)给我听,
我当然是很开心你哦。。

初二
今天和一家人去看戏,
第一次和家人去看戏,
蛮开心的,
hor,
tzue当天也是有去,
而且看同一部戏,
只是时间不同,
我们没缘,
看不到对方,
真是的,
反正我就要回校了,
又能见以前的朋友了,
开心。。

初三
去了舅公家,
超大的哦,
4楼耶,
舅公很有钱的。。

初四
是我和宝贝老婆一个月的日子,
今天,
也是我们第一次吵架了,
吓到她,
很后悔跟她吵了,
总之以后都不和她吵就是了,
让她,
她不舒服我还和她吵,
我真是不体贴,
哎哟。。

初六
有两个人找一个人来骂我,
其实我知道了也想回学校打人了得,
不过知道是她,
我不会下手,
只怪我对她不够好吧,
没关心到她的感受,
不过那男生还真给我骂了一头牛,
我说啊,
不喜欢就滚啊,
别在我背后搞那么多的小动作,
我在忍,
忍无可忍就惨了。。

那个男生用一个人的号码信息我:
你不配做踢,没有人不舍得你离开,垃圾。。
我说:你是谁??
他不答,还说:你有什么资格做踢??
我说:我有没有资格做踢关你屁事,骂人又不敢说名字,有胆就打过来,胆小鬼。。

他就用自己的号码打过来,
他说:你叫什么名哦,做个朋友。。
我说:现在是你打给我,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你就问我叫什么名,你叫什么名哦。。
他说:我叫(粗口出来了),你叫什么名,做个朋友。。
我说:我不喜欢跟那种没有修养和没有道德的人做朋友,动不动就说粗口。。
他说:谁说我没读过道德。。
hor,
我说:说完了没,现在跟你讲电话简直在污染我电话和浪费我口水。。
那个跟屁虫就说:你才浪费我口水,然后就关了。。

我知道是谁叫人打来骂我的,
我不想去追究,
让她,
什么事都要去追究,
我会很忙的,
理她。。

昨天,
因为有家事,
所以很迟去见宝贝老婆,
去到我就弄那个心型的瓶子了,
买了一个盒子,
叫人在盒子上绑个ribbon,
里面装心型瓶子,
瓶子写着:
I.L.JN
16-1-2010
(秘密)
结果服务员写错了,
写到JIV,
宝贝老婆说不要哦,
结果路人和朋友看了都想要,
我就说她啊,
连路人和朋友看到都要,
你不要哦,
她才说没有啦,
我要啦,
连我自己看了都想要,
超美的。。
哎哟,
宝贝老婆开心就好。。

很普通的过了,
期待下次的出街,
因为我以全新打扮跟她出街,
而且有特别的事会发生,
呜呼呼,
不在这里说,
免得被宝贝老婆看到就没惊喜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