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我又老实的说:
昨天我放书在班上,
因为去年也是这样,
习惯了,
妈咪说会被偷,
今天去到学校,
发现书不见了,
桌子也不一样了,
体育节brandra叫我去换衣,
原来他们并不像我们会在班上换..

然后我说:
我不要上..
他说:
一定要上..

没多久,
我变哭鬼咯,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因为妈说,
如果你不见书你自己赔,
我刚开学,
哪来酱多钱,
星期六还想和小宝宝出街的,
之后她们超紧张的,
一直问我做么哭,
知道我的人,
我哭是不会说话的..

brandra回来了,
她也超紧张的问:
做么你??
你做么哭??
我:
没出声..
她说:
谁欺负你.你和我说..
我:
摇头..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在班上,
(我的风格)
老师叫我去找他,
好咯,
告诉老师事实,
去看有在rampas的书吗,
没有,
回班,
哇靠,
一整天脸超臭的,
下课brandra问我你刚才怎么哭,
我说了给她听咯..

然后她陪我一起去找级任老师,
告诉级任老师,
体育老师说:
如果找到就好,
找不到就要赔钱,
哇塞,
惊慌,
好呗,
咱们回班了..

朋友突然问我:
你怎么哭??
不要哭啦,
我们会心痛的..
她们问我刚做么哭,
我说:
问brandra,
她们说,
哦,
只有brandra知道,
brandra忙着解释咯..

上英文课,
teacher:
where is your book??
still haven take??
me:
teacher,
my book is missing..
teacher:
whole book??
me:
yaya..
teacher:
where you missing??
me:
laci
teacher:
when you missing??
me:
today..
teacher:
got tell any teacher??
me:
got,
i tell class teacher ady..
teacher:
what he say??
me:
i dunno..

这时,
隔壁隔壁的朋友就问,
你的书放在抽屉,
是啊,
她就在他隔壁拿里头的书出来问是我的吗,
叫我过去看,
她问:
有写名吗??
我说:
没有..
但因为昨天我用过那本书所以我会知道那本书是不是我的,
是我的,
我问回她:
谁拿我书??
她说:
不知道,
拿回书,
我笑回了,
也因为英文老师超好笑的..

女女,
真真的哭夭才是我,
好不喜欢这样的我,
谁拿不重要了,
书回来了就好,
不可以怪任何人,
是自己的错,
我以后不会放书在抽屉了..

小宝宝,
星期六是我们的日子,
还没见你,
所以我不知道对你有感觉没,
可是和你信息很有感觉,
女女,
要有妈咪了,
==..